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特长生 - 正文

北京大学2013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时间

来源:潍坊晚报 2012-12-13 10:36:43

人民网潍坊12月13日电  12月12日,记者采访了解到,北京大学2013年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30人左右,主要招舞蹈类、声乐类、管弦乐类、民乐类四个项目的符合录取条件的优秀学生。

北京大学2013年计划招收艺术特长生,舞蹈类招收中国古典舞、中国民族民间舞、现代舞(不包括体育舞蹈、街舞);声乐类只招收美声唱法的特长生,重点招收女高音、男高音、女中音、男低音;管弦乐类重点招收小号、圆号、大管、打击乐、双簧管、大提琴、中提琴、小提琴、低音提琴;民乐类重点招收二胡、琶琶、笛子、古筝、唢呐,择优录取扬琴、柳琴、古琴、打击乐、笙。

据悉,该校将于2013年1月上旬举办“北京大学2013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”活动,艺术特长生候选人将通过本次冬令营活动确定。冬令营实行网上报名,报名时间为2012年12月11日至12月24日,考生可登录北大招生网特长生报名平台,按网上要求注册、填写并打印《北京大学2013年全国中学生艺术冬令营报名表》,经中学签章后附上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,接收报名材料截止时间为12月26日。

报名参加冬令营测试的所有考生须自备乐器,冬令营期间还将组织考生进行文化课测试。考试科目为: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。北京大学艺术特长生冬令营组委会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、文化课成绩和各类别需求情况确定各类特长生候选人,降分标准按照教育部2013年艺术特长生政策执行,最多可降至当地重点线。北京大学不再向考生颁发等级证书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